攻略王杰希了解一下

葡萄很甜,别红了眼

【喻王】喻文州正在直播!快看!


LZ:大家快去看,喻队在直播!

喻队现在正在直播!

国家队凯旋而归!现在在回国的路上!

 

1L

马上去看,喻队今天的直播间很安静诶,竟然没有黄少了吗?

 

2L

感觉喻队现在就在拿手机当镜子,一直就只在花式凹造型。

 

3L

今天的喻队连一句话都不说吗?平时他还会说谢谢支持爱我们的!

 

4L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王队靠在喻队的肩上睡觉!!

这解释了为什么喻队今天不说话,他怕吵到睡觉的王队!

我男神好体贴!

 

5L

王队和喻队的关系已经进展到能靠在肩上睡觉的程度了?

他们不该是那种王队刚一靠近就被喻队一个过肩摔摔出去的宿敌关系吗?

 

6L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的宿敌关系就已经变质了。

以前王队一看见蓝雨的剑与诅咒就会叹口气皱眉转身离开,留下身后黄少“王杰希你是不是怕我了来啊pkpkpk!”的声音,和喻队想挽回又开不了口的身影,总之关系就很不好。

可上次看世邀赛的直播时,那场的擂台赛,王队和喻队全程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之后王队要上场时,喻队和他还击了下掌。

说好的宿敌呢!我们为他们在网游里打成一片!他们的画风却这么和谐吗?!

 

7L

不止这样,之前国家队合照时喻队的手还搭在王队的肩上呢,按照正常画风此处应该有个回旋踢。

相比起来站在喻队另一侧的黄少都只是和他并肩而立。

 

8L

我记得还有一次,电竞之家去苏黎世探班,当时喻队就把下巴放在王队肩上看回放,王队还很自然地侧头和喻队讲话,当时觉得他们的关系真很好。

 

9L

现在弹幕都在刷王队了哈哈哈哈,说想要瞻仰一下吾王刚睡醒的大小眼。

喻队:王队,王队,你不要睡了,起来了!

喻队的声音好温柔哦!他拍王队的时候动作也很温柔,而且我没看错的话,他还碰了碰王队的睫毛哦。

王队被叫醒后睁开了眼睛,然后用手挡住了脸,皱眉说,不要拍我。

喻队这时就在他们的脸中间比了个芯,又凑王队耳边说了句什么。

喻队:杰希老师,对大家说点什么吧!

王队: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王队虽然说的无可奈何,但直播间就刷起了王队帅破苍穹全世界最好的王杰希之类的弹幕,王队凑过来看了看弹幕,然后微微笑了一下。

王队:喻队看来你粉丝比较喜欢我,谢谢大家,希望下赛季继续支持微草。

喻队:谢谢王队的精彩发言,王队,你看他们都要问你问题。

王队:要问什么?

喻队:我和叶神你和谁关系好,是很明显不用想就能回答的问题。

王队:…我想一下。

喻队:王队的这个犹豫不是说我们关系不好哦!王队是很谨慎的人。

王队:不是,感觉关系都很差。

喻队:大家知道的,王队真的很害羞。

王队:和叶修认识的时间比较长…

叶神:王大眼你偷偷摸摸说我什么呢?

王队:我和喻队关系比较好。

喻队:你看,我就说是很明显的问题^_^

 

10L

好想知道这个关系好具体好到了什么程度!

是点头之交的关系好,还是能一起吃宵夜的关系好,又或是在酒店住同一间房亲亲抱抱的关系好?

 

11L

拿叶神做对比的话很不能说明问题啊,感觉全世界都比叶神和杰希大神关系好。

 

12L

不过喻队和王队的关系现在是真的还不错,有一次黄少直播时还说现在他的队长都被王杰希抢走了,为了补偿他受伤的幼小心灵,他要求王杰希和他PK一百局。

 

13L

我也注意到了,喻队经常发微博介绍美食嘛,每次在美食旁边都有一个正在吃饭的王队。

 

14L

现在直播已经进入了王队和喻队的聊天环节。

喻队刚刚都一直在尬吹王队,王队面无表情地对一切称赞照单全收。

喻队:王队在世邀赛很快就适应了时差和赛程,发挥得一直很稳。

王队:嗯,适应力比较好。

喻队:王队的颜值在国外也得到了肯定,多了很多外国颜粉。

王队:是金子总会发光。

喻队:王队做饭也很好吃,都多亏了王队,才能吃到全世界最好的红烧牛肉面。

王队:嗯,我施魔法了。

喻队:爱的魔法吗?

王队:在直播呢,正经点。

 

15L

管什么直播不直播!我就想看你们不正经啊!!!

 

16L

超级好奇不正经的时候会聊什么话题!!求你告诉我啊!!

 

17L

直播又进入到了才艺展示的环节,喻队应弹幕要求在给粉丝唱歌,王队就在侧头看他,唱完后,喻队又转向了王队。

喻队:王队要不要给大家唱首歌?

王队:不要了吧。

喻队:唱一个吧。

王队:要不我给大家表演个更实用一点的?占卜?星座运势预测?

喻队:王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一听就怀孕。

王队:那你怎么没怀孕?

喻队:其实是我一直没告诉你…

王队:打住,我有儿子了。

喻队:你的青蛙吗?

王队:是啊,你好,青蛙妈妈。

 

18L

哈哈哈可怜的王队一直在养青蛙,之前他还在微博抱怨过他的蛙都没有什么朋友,只有蜗牛朋友。

 

19L

我也见过,后来喻队转发了那条微博,说虽然青蛙没有朋友,但王队你快来和我玩。

不知道会玩什么…

 

20L

现在他们好像要到机场了,直播也进入了尾声,他们就在观众说再见,喻队先说着爱大家之类的话,后来又cue王队。

喻队:王队给大家比个心好不好?

王队:好。

然而王队并不会笔芯,很苦恼的样子。

 

21L

刚发现原来王队不会比心!喻队教了他好多次都没有学会!

不过学不会也有学不会的好,喻队冲王队比了好多次心!王队你要把这些心都收下啊,这就是喻队的爱。

 

22L

最后王队画了个心!

我收到了王队的心!!爆炸!!!

这颗心我会好好保存的!谢谢杰希男神!

 

23L

喻队直播结束了…希望他们在B市降落之后就能去领证结婚。

 

24L

你们都没听到喻队说的最后一句吗?

“杰希,比完心再表个白吧!”


END


字数:2032

评论(5)

热度(6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