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王杰希了解一下

葡萄很甜,别红了眼

【喻王】求分享那些喻王雷文!



去年大家有看过喻王的雷文吗?求分享!

 

1L

我先来!!

喻文州瞪着眼拍桌子:黄少天你给我出去!

王队撒娇:文州你不要这样子啦。

 

2L

喻队是不是被老韩附身了?

王队这又是哪儿来的小妖精!?

 

3L

喻队常常被各种人附身啊…

我还见过喻队被叶神附身:

喻文州叼着烟,他已经熬了一夜了,只为抢中草堂的一个boss,他眼中全是血丝,嘴边也冒出了些胡茬,他看到王杰希时没有惊讶,抬抬手说,哟,你来了阿大眼。

还被方锐附身过:

喻文州情绪有些激动,他拉着王杰希的手臂,说,杰希,你看着我真诚是双眼,再说一次?

 

4L

楼上说的都是人设,我想起了一个情节,王队因为倒掉了喻队的泡脚水,和喻队分了手。

 

5L

我还看过因为喻队转笔方向错了,王队和他分手的…

 

6L

看过暴力分子王,天天扬言要打死喻队。

 

7L

看过一篇是中华鲟喻X豆汁师傅王…

中华鲟鱼一直躲避着被人类抓捕,一不留神被冲到了岸上,差点死掉,结果他被豆汁师傅救了,豆汁师傅只会做豆汁,就把中华鲟喻放生了,之后中华鲟鱼刻苦修炼成人,又回去找到了豆汁师傅报恩…

又名《中华鲟的报恩》。

这文本身没什么,只是里面对豆汁的馊味描写的太详细,看得有点恶心。

 

8L

和楼上相反,我看过一篇就叫《舌尖上的喻王》,是喻队和王队在祖国各地吃吃喝喝的,用80%的篇幅写美食,20%的篇幅写他们互相喂食,请照顾下单身狗的情绪好不好?

 

9L

之前想不起来在哪里看到过,喻队说要邀请王队来G市旅游,他要带王队吃好吃的,王队好奇问他说G市什么最好吃的是什么,喻队说,北京人。

不知道后来王队有没有被吃掉。

 

10L

说到这里我真看过一篇是说王队变成3厘米,被喻队误食,王队从他体内艰难逃生的文…

 

11L

楼上的…我能问一下,你那篇文里王队最后从哪儿逃出来的吗?

 

12L

从嘴,别想歪了。

 

13L

我想起了刚刚看过的一篇文,那篇是个社会喻队X学生王队。

喻队天天都会去王队宿舍楼下等他,我本来以为这会是周杰伦《等你下课》那样小清新的画风…却没想到,文中的喻队上穿紧身小T恤,下着紧身瘦腿裤,在王队下来后,带着他身后的一种蓝雨小弟,给王队摇了一段…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学生王队接过玫瑰花,开心的扑进了社会喻的怀里。

 

14L

原来世界上还有土味儿社会喻的存在…

想象一下加入牌家军的喻队,真是…好雷…

 

15L

我也看过一篇社会喻,文中的喻队眼中带着不屑一顾和放浪不羁,他的右臂纹了小猪佩奇,听到他的名字就闻风丧胆,他就是九龙妖姬——喻文州。

 

16L

楼上的社会喻很配我之前看过的一个相声王,在那篇文里,我最怕的就是喻队问王队想吃什么,因为只要他一问,王队就会表演一段报菜名,论为了凑字数作者有多拼…

 

17L

我看过楼上的那篇,那篇的设定是rapper喻X相声王,文中是相声王追的rapper喻,在追人的过程中,相声王动不动就会唱一段太平歌词,rapper鱼会Bbox,就在旁边打节奏,而当rapper鱼开始说唱时,相声王则会拿出他的快板,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天生一对。

 

18L

哦,这篇我也看过,喻队和黄少都是rapper,喻队管王队的称呼是homie…

 

19L

想起了那句歌词…

“我homie今晚超酷,他被基佬缠住…”

 

20L

霸道喻队其实还蛮多的,我就看过一篇是特工杀手喻X普通小白菜王的文。

喻队的设定是个活在黑暗中的baby,不管男装女装都极其妖艳,极富魅力,任何人在被他打过后都会爱上他,经典语录是:哼,敢动我的小白菜,真是不想活了。

而王队是那种会说兔兔那么可爱的圣母,他因为被杀手喻失手打过就对杀手喻一见钟情,就算杀手喻绑架威胁敲诈也当然是选择原谅了喻队,经典语录是:文州,不要说对不起,都是世界的错。

然而世界又招谁惹谁了。

 

21L

我想知道小白菜王除了被绑架威胁敲诈外还被做了什么?

 

22L

印象中即使小白菜王被绑了,特工喻也没做什么,他还有基本职业操守。

 

23L

裤子都脱了!竟然除了绑架什么都没干?!这个喻还是不是男人?

 

24L

分享一篇看过的雷文。

那是篇富二代喻X交际花王。

喻富贵是个纨绔弟子,家里有钱,富得可以常常撒币,却又倍感空虚,交际花王则十分妖娆,所有见过他的人都爱上了他的美貌,但专一的他,只喜欢学校门口的两只野猫。

这时他遇到了喻文州。

喻富贵:来,和我玩个恋爱游戏吧。

王小花:求之不得,喻大少。

 

24L

王小花是不是只想要喻富贵的钱?

喻富贵是不是真的撒币?

 

25L

回楼上,不是,王小花也想要喻富贵的人,喻富贵只是单纯的有钱而已,撒币只是为了济贫,没别的意思。

 

26L

我看的是篇性转,是一个霸道王爷喻x一个云淡风轻的王贵妃…

霸道王爷喻在微服私访中对王贵妃一见钟情,王贵妃就被迫进宫,被迫和一干妃子争宠,总之因为霸道喻,平淡王妃过上了不属于他的充满了腥风血雨的人生。

而霸道王爷喻却对此都视而不见,他把王贵妃带进宫后,只每天翻牌,让王妃侍寝而已…

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王贵妃实在是太惨了。

另外,这篇里翻牌的意思的玩翻牌游戏的意思,并没有我们所期待的剧情。

 

27L

心疼王贵妃!!希望他能不云淡风轻一次,能妖娆地坐在床边,冲霸道王爷喻招招手说一句:王爷~来嘛~

 

28L

那剧情一定瞬间进入R18。

 

29L

划火柴许愿明年能看到喻王的百万字加长豪华车了。

 

30L

只希望明年能磕到真实喻王糖!死而无憾!



end



字数:2027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